梦梦梦梦

脑补十级爱好者,热衷于瞎bb,混的圈多且杂,墙头一大堆

翔源 栀子花牛奶茶

翔源

双⭐转+吃醋+abo(私设如山🌚我就是土狗略略略)

栀子花ALPHA 严×牛奶OMEGA 张

我好喜欢他俩的名字,每个字我都觉得超好听,so我就不改名啦♥(。→v←。)♥


我真的觉得好香很像那种外冷内热,看似拽姐实则是个粘人精反差小可爱

张张就很像娇娇的美人(♡⌂♡)还是身材很好但不自知老被人揩油的那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,张张~”


严浩翔刚醒,眼还没睁开,身体就已经条件反射地转过然后抱到了枕边人,手还不老实地乱摸。


“唔嗯,你拿开,好热”


张真源被他摸醒了,盛夏即使是清晨,也很热,何况现在已经是大中午了而且两人还是紧紧地抱在一起。


张真源感觉自己好热,身上黏糊糊的,这种感觉并不好受。张真源把严浩翔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,迷迷糊糊地站起来打算去洗澡。


张真源站在镜子前,看着镜中人身上的大片密密麻麻的痕迹,意识瞬间回笼。


“严浩翔!”张真源红着脸从浴室冲出来,掀开严浩翔的被子,指着自己:“你看你干的好事!亲那不好亲脖子干嘛!我今天还要拍摄!你要我这么热的天穿高领衫?”


严浩翔一睁开眼,就看到张真源/裸/着站在自己面前,脸上还红红的,身上的红痕让他看起来好像很好欺负的样子。张真源看着严浩翔盯着自己傻笑,知道她肯定没听进她刚说的话,伸手像去把她拉起来。


谁知她刚一把手伸过去,就被严浩翔抓住,一拉,张真源就躺在了床上,严浩翔顺势压上去,一边亲一边揩油“真源儿你身材真好嘿嘿”


“你个大色鬼,我今天还有拍摄,怎么办啊”“推了不就好了,真源儿今天陪我一天嘛,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( ๑ŏ ﹏ ŏ๑ )”张真源摸了摸在自己🐻前的脑袋,无奈地叹了口气,拿起手机准备跟助理联系。幸好是自己工作室的拍摄,那天拍都一样。


张真源刚给助理打完电话突然想起来什么,对严浩翔说:“你昨天晚上到底怎么了?”


昨晚,张真源下班回到家时,天已经暗了,一进门,冲过来给她拥抱的,不是严浩翔,而是浓郁的栀子花香——严浩翔信息素的味道。


张真源赶紧把包丢在玄关,冲去卧室。一进卧室就看到严浩翔坐在床上,低着头,乌黑的秀发遮住脸,看不见表情,但根据微微颤抖的肩,张真源知道她在哭。还哭得很伤心以至于发泄似的释放信息素。


张真源也释放出信息素来安抚自家小A。张真源走到床边,低下头,小声地说:“浩翔你怎么了呀,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呀,是唔”张真源话还没说完就被严浩翔拽倒在床上,被摁着亲。


空气里栀子花香和牛奶的香味交织,纠缠再混合在一起。


然后就是那啥的内容🌚


张真源憋了一个晚上的疑问终于问了出来。严浩翔一听,立马抬起头,“你昨天是不是和别人出去吃饭了(。ì _ í。),我看到狗仔拍的图了,你和她一起站在一个饭店门口,你,你还和她抱了,我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( ๑ŏ ﹏ ŏ๑ )"


“噗嗤,怎么狗仔说的你都信啊,哈哈哈。我是去的隔壁录音棚录歌,那个女孩子是粉丝啦,喜欢了好多年了,就聊了两句,至于那个拥抱,p的吧,或者是错位,总之我没和她抱,我们浩翔这么可爱这么乖,要抱也只和浩翔抱啊(*´︶`*)”


严浩翔被哄的高兴了,又想了想,那照片的角度确实很奇怪,动作姿势也很僵硬。


严浩翔轻轻啄张真源的嘴角,“嗯,那我就原谅你啦,但你今天必须陪我~”


张真源看着怀里一米七的每天被人说高冷的拽姐此时缩成一团,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,笑了笑,“好,今天陪你玩一天”


撒娇成功的严浩翔满意地蹭了蹭张真源的脸。


下午的时候,严浩翔抱了一捧栀子花回来,插在床边的花瓶里浓郁的栀子花香充斥着整个房间。张真源想到了什么,问她:“你昨天也抱栀子花回来了?”


“对啊,但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,不过栀子花是真的香,我昨天全都清理干净了屋子里还是全都是栀子花香,嗯,怎么了嘛,不喜欢啊”


“不是,,,,我昨晚回来闻到房间里全是栀子花的味道还以为是你信息素,我还以为你是哭的太伤心了才一直给你闹”


小严突然有了个好计划,以后多买点栀子花(✧∇✧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篇短的不能再短的短打hhhhhh(●'◡'●)

彩蛋刚刚写文的时候的想到的一个小东西,本来打算放正文里的,但感觉放那都挺违和的,想看就看看吧( ᐛ 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