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梦梦梦

脑补十级爱好者,热衷于瞎bb,混的圈多且杂,墙头一大堆

all真 被我抓到了!

浅改个名,内容和之前那篇一样(话说那篇流量咋辣么差•o(o・`з・´o)ノ)

玩乙游被发现了!(真的不会起名dT-Tb)


私设有    ooc也有  不喜勿进  请勿上升


tag顺序随便打的,应该不会有人介意这个吧


伪vx体的地方重新编辑了,but貌似没什么卵用,我真的谢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咻~”(进入游戏的提示音,怕有人看不懂特此标注。每个工作室有自己不同的提示音,这个只是剧情需要我瞎编的。)张真源把手机横过来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整个人窝在单人沙发里,准备进入游戏。窝在对面沙发里正玩手机的贺峻霖听到声音抬起头,看着张真源眯了眯眼:张真源最近有点奇怪——总是盯着手机露出笑容,不是那种看到搞笑视频的笑容,而是浅浅微笑,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般。


经过贺峻霖长达好几天的观察发现,张真源每次露出那种笑容都是在玩一款游戏,而且玩的频率很高,没有工作他可以在在沙发里玩一个下午,即使是训练回到家,几个人都累得不行倒头就睡了,张真源还是会在睡前玩一会。这不对劲,很不对劲——张真源可不是一个会沉迷游戏的人,所以这游戏一定不一般。


不光是贺峻霖,别墅里其他几人也发现了这一点。


宋亚轩假装倒水,滑着太空步在张真源身后走过来又走过去,企图偷看张真源的手机,奈何张真源用的防窥屏,他自然什么也看不到。只好扁着嘴躺进沙发里,带着一丝怨恨地看着带着耳机,专心致志地玩游戏的张真源:好你个张真源,什么也不给我看!(`へ´)=3


主动才有结果。刘耀文深知这个道理。于是他走到张真源旁边,坐下,眨巴着眼睛看着他的张哥,活像一只大狗狗,正期待着主人摸摸他的头。


张真源感觉有一道炙热的目光盯着自己,一抬头,就看到一只尾巴已经摇上了天的大狗狗盯着自己。张真源笑眯眯地问刘耀文:“文文要干嘛呀~”语气里除了早已习惯的宠溺,还甜甜的软软的,就像一颗奶香浓郁的大白兔。这颗大白兔让纯情的狗狗瞬间红了脸,罪魁祸首却浑然不知,仍旧笑眯眯地问:“文文怎么了呀,怎么看着傻乎乎的~”


刘耀文的脸又红了一点。‘张哥什么时候这么奶了!这也太甜了吧!’刘耀文觉得此刻的张真源就像他前两天看的校园小说里的女主,又甜又纯,这不活活一人间初恋。(无女化!无女化!无女化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当然刘耀文并不敢直接说出内心所想。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目的,“张哥在玩什么啊,都不陪我打球了。”张真源最受不了弟弟的撒娇了,直接忽视了第一个问题,收起手机和刘耀文一起去看小猪佩奇。


两人看得入迷,直到马嘉祺过来要关电视,催他们回去睡觉,他们才离开电视,各自回了房间。


刘耀文看的开心,一直到快睡着了,才想起来自己的根本目的还没达成,他还是不知道张真源最近在玩什么。


这神秘的感觉激起了刘耀文的好胜心,他一定要查出张真源到底在玩什么(ง •̀_•́)ง。


于是往后几天,这诺大的别墅里出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:张真源走到哪都有目光跟随,他玩游戏时总是“满头大汉”,身后少则一两个,多则三四个,就那么杵在那看着玩,当然,他们什么也看不到。


如此几天过去,张真源终于受不了了,他收起手机,扭头:“你们到底要干嘛?”“张哥你最近在玩什么游戏啊这么好玩,你怎么天天都在玩啊”


“很好奇嘛?”几个小脑袋齐刷刷点头,给张真源看笑了“嘿嘿,你们猜( ᐛ )”几个人愤愤地走开了,嘴里还嘀咕着“呜呜张哥不爱我们了”,张真源见他们走开,继续开始玩。


几个人又盯了张真源好几天,张真源就是不说。直到有一天,张真源正在玩,突然门铃响了:外卖到了。张真源随手把手机一丢,起身去拿外卖,殊不知,他的手机还亮着,停留在游戏界面。


坐在他身边的严浩翔趁机偷看,虽然不太道德,但好奇心驱使着他退出游戏,看看游戏名——甜恋(假的)一个粉粉嫩嫩的图标,一个很小女生的游戏名,很难想象它出现在十八楼掰手腕第一强者的手机里。


严浩翔听到张真源过来的脚步声,连忙把案发现场还原。张真源坐下看到自己手机亮着,小心翼翼地扭头看向严浩翔。严浩翔让自己尽量看着很平静的样子,成功骗了张真源。张真源看严浩翔一脸平静,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也就放了心,继续玩游戏。


只有严浩翔知道自己心跳的有多快,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穿帮了。


当晚严浩翔拉了个群,六个人,没有张真源。


伪vx体嘿嘿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猕猴桃芭娜娜: “我知道张哥在玩什么游戏了!(✧∇✧)(图片)


大壁虎:!这么少女


新宝岛yyds:我去,这,这好像是个乙女


在快乐星球勿cue:?等一下,什么是乙女


新宝岛yyds: 就是女性向游戏,和游戏里的男主体验恋爱的感觉。


小唯: !!!难怪最近乖乖玩游戏的时候那笑的


西南特困生: 张哥今天跟我说话的时候都笑的可甜了


在快乐星球勿cue:恋爱的感觉?张张跟我们在一起还不够有恋爱的感觉?


小唯:明天中午问问(。ì _ í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中午,张真源早上起晚了,于是直接把早饭午饭都等到中午吃了。他吃着吃着,总感觉身边摆了好几个灯泡,那炙热的目光,想忽视都忽视不掉。


张真源吃好后,伸个懒腰,问起来“你们最近怎么都怪怪的”“不是我们怪怪的,是你怪怪的。”“?”“说,张哥,你最近是不是在玩那个什么甜恋,请嫌疑人如实回答”“噗,文文真可爱。”“是啊,没想到还是被你们发现了。”


“张哥,是我们满足不了你吗,你为什么要去玩乙游”刘耀文真诚发问,并没发现措辞有什么问题。张真源只当他童言无忌,但脸还是微微红了。“咳,玩乙游有什么嘛,你看这个男主,是不是超帅,他还有八块腹肌,身材超好,超有钱”张真源说着,拿出自己的手机,准备给自己的好兄弟们安利一下,没发的现周围人都不笑了,还在那自顾自地说,说着说着还打开了游戏,翻出来一张立绘——一个裹着浴巾的身材极好的男人肌肉长得恰到好处。


刘耀文听张真源滔滔不绝地讲着,突然上前,撩起衣服,抓着张真源的手放在自己的腹肌上,说:“张哥,我也有腹肌啊,我的腹肌不好看吗。”张真源被他这一直球举动弄的满脸通红,颤着声音问:“文,文文你,你干嘛呢”


“张哥,我喜欢你,你只喜欢我的腹肌好不好。”不只是张真源,连剩下几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整懵了,没一会,有几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连忙向张真源表明心意“张哥,我也很爱你"“张哥还有我”


几个人争先恐后地涌上去,围在张真源面前,张真源脸红得像刚出锅的虾,话都说不利索了:“啊,啊唔”丁程鑫直接亲了上去。剩下几个也不甘示弱,牵手的牵手,摸脸的摸脸,平日里清澈如水的眼睛充满了欲望,几个人像要把张真源瓜分了。


长夜漫漫。


第二天中午,张真源扶着腰下楼,一下楼就好几个脑袋围了上来,抓着张真源去吃饭。张真源看着可爱的弟弟们,手里吃着哥哥做的饭,心里甜丝丝的,想着一会就去把甜恋删了:这日子过的,不比乙游甜?只是晚上不太美好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耶耶耶2k+最后烂尾了抱歉(இωஇ)


突然想写篇穿越文,张张穿越到乙游,然后男主是剩下六个土豆(浅画个饼,啥时候写不知道


本来昨天发的,码字码到一半睡着了我真的会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